Meet Me

志於道,據於德,依於仁,游於藝。 不讓身體的舒適停止了心的冒險。讓我在我的旅程中再次遇見自己。

Wednesday, August 16, 2006

我只知道她是個女的

這世界認識陌生人的方式越來越多,我已經晉級到她要來我家住之前,我只知道她是個女的。其他關於她的一切,見面有空再說吧!如果是男的可以住店裡。couch surf 是個很酷的網站,它幫助背包族完成了許多旅程,也建立友情。(網路改變人們最大的部份,我認為是分享,這樣很棒!)剛好店裡整修,我要放暑假啦!我就帶她--Carmen /西班牙人/現居京都--上山了!我們在擎天崗針灸!泡溫泉!
一位好友剛嫁給京都人,另一位好友正在西班牙旅行,就正麼巧,我就用網路遙控了很多事,真有趣。
Carmen建議我跟她回去京都看看。

1 Comments:

  • At 10:00 PM, Blogger 哇啦 \\{-,-}// wahlas said…

    網路可以遙控很多事!!說的好!!
    還有,敏怡小姐,你的文字記述的也太少了吧????我已為你會寫每天的旅行記事ㄟ~~

    mei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