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et Me

志於道,據於德,依於仁,游於藝。 不讓身體的舒適停止了心的冒險。讓我在我的旅程中再次遇見自己。

Thursday, August 17, 2006

他翩翩而來

2個瘋女人,著陸在安靜的大阪,進入機場停車場開始裝正經。
只要看到人準備取車,我就過去問他們要到哪,準備搭便車,因為我只想趕快離開無聊的停車場。人們的反應大體是驚訝加懷疑,這種反應我見多了。一位年輕人推著一堆什麼L哪個V的皮箱,我跟他說完話後確定他走反方向,我就走開了,走了幾步發現Carmen並沒跟上來,回頭一看,Carmen因為看著司機開著一台勞斯萊斯靠近她所以無法移動她的步伐,Carmen看著我說,反方向沒關係,我想坐坐看這台車。真是笑死我了!因為我是急性子,所以我的眼睛已經在看別的車了,但我發現那個年輕人一直在看我,我想他一定是覺得我很沒禮貌,哎喲,我在停車場奔跑耶。
一道金色的光照在白色房車上,裡頭的中年外國帥哥風度翩翩的停車了,他下車那一刻畫面跟電影沒2樣,上車後發現他小女兒坐在前坐,哈哈,東聊西扯後他說剛剛那台車不是勞斯萊斯,而是更高級的bently,我看Carmen的臉更失望了,但我們都還是很愉快的跟這位帥爸爸聊天,他把美國的二手傢俱運到大阪賣,稍後我們就到他的店玩了一下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