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et Me

志於道,據於德,依於仁,游於藝。 不讓身體的舒適停止了心的冒險。讓我在我的旅程中再次遇見自己。

Monday, March 05, 2007

正義無敵之可敬的樂手

宇宙塑膠人是令人尊敬的!

不只是因為他們自身的歷史,我更看到身為樂手的專注。
這天,我實在太忙,沒有太多浪漫的情緒,但能偷閒與朋友一起短暫聽音樂的時光都是快樂的,尤其音樂真的很迷人。
還有,天團MUSE把我嚇壞了,專業的神乎其技,我忍不住跑上台打量著他們所有器材及工作人員,而這一切,以前在台灣土地上,似乎沒發生過。
這10年來,眼看著獨立演唱會越辦越大,我很開心,有一種小苗越來越大棵的感覺。
宇宙塑膠人還提供布拉格2個月夏日公寓給我,希望我去玩玩,我微笑地點著頭。
老人喝酒的地方全世界都同一味?宇宙塑膠人自己鑽進去的西門町老人飲店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