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et Me

志於道,據於德,依於仁,游於藝。 不讓身體的舒適停止了心的冒險。讓我在我的旅程中再次遇見自己。

Monday, September 04, 2006

巧兮

carmen選了一間餐廳,我們稍晚踏進去。一時間我分不清是進了漫畫書店,還是棒球社,桌上的食物就像漫畫上畫的一樣份量十足,我倆是唯一的女性,但是他們一點也不被我們吸引,還是低頭猛k漫畫,氣死我了!
carmen因為覺得他們年紀小,所以要她挑一個她喜歡的,她一直挑不出來,我選了一個我喜歡的,後來要離開餐廳時我就把用餐折價卷給他了,哈哈哈真是太好笑了!
我提議去live house看看,這家叫metro的地方看來是京都重要的venue,carmen突然大叫,因為我出發前在家聽的Juana Molina默契音樂想代理的這個藝人就在2天後要演出!
這趟旅行充滿了“巧“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