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et Me

志於道,據於德,依於仁,游於藝。 不讓身體的舒適停止了心的冒險。讓我在我的旅程中再次遇見自己。

Thursday, August 17, 2006

總有什麼不一樣吧!


告別帥爸爸我們就進京都了,京都市區還真安靜,腳踏車很多,Carmen家在京都大學附近,我們穿過理工系校園,我心想:有離開台灣嗎?怎麼還在台大校園啊?不甘心不甘心,總有什麼不一樣的吧?Carmen在校園牽了一台她曾經用過的一台腳踏車(她即使沒這麼做,我自己還是會做的啦,謝謝她的努力)。
她的小房間幾乎沒有任何東西,她說她在西班牙當上班族時,東西超多,她並不喜歡自己,一天,她就將東西全部賣掉,四處旅行,她現在愛上京都。
腳踏車需要一點修理,我們又繼續上路,看著她牽著腳踏車走在我前方,我突然一陣感動,因為我們從我家出發到現在已經14個小時,現在正下著雨,而她為了我正奔波著。
腳踏車百貨公司出現了,非常誇張的大,這麼誇張的店竟在誇張的台北找不著。
一種可以固定在車頭的雨傘架讓我們感覺是方便的很蠢。當然還有很帥氣的越野車吸引著我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