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et Me

志於道,據於德,依於仁,游於藝。 不讓身體的舒適停止了心的冒險。讓我在我的旅程中再次遇見自己。

Saturday, April 07, 2007

混指的是一段神遊的迷人時光!
小學放學走到家的過程,將沒吃完的便當亂飛到屋頂上,拔拔香花被阿媽問是哪一家的小孩,玩具店前面東摸摸西摸摸,手在糖果筒裡面撈一撈,上班族抽跟煙的時間,當兵的摸魚的時間.......
今午,伴著雨聲點點,電腦前認真翻譯的我竟開始暢遊浩瀚網路,哈雷路亞!!!
!!!剛出的MYTH TAKES還真好聽啊!!!

第8首 bend over beethoven好聽聽啊!聽到中段(5分鐘後)吉他跟鼓時我的魂都不知飄哪去了!天啊!太棒啦!!主唱接著唱“咚咚咚咚恣踏“真是太可愛啦!我笑倒在房裡!
迷人的時光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