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et Me

志於道,據於德,依於仁,游於藝。 不讓身體的舒適停止了心的冒險。讓我在我的旅程中再次遇見自己。

Friday, August 18, 2006

妙妙廟


佔最多土地也是京都招攬觀光的必殺絕技我想就是廟了,可是他們真的很有一套,而且還很多套。跳蚤市場把整個廟都佔領了,東西不外乎農產品,算命,和服,古玩,自製的衣物,和服,盆栽.....。廟外賣翻了,廟內也賺翻了,無形的希望請用金錢來做橋樑,連結信徒與信念,我想我這低等生物還要很久才能理解。看著和尚甩弄著經書如手風琴般,看到沒有,在這個有型有款的城市,要斂財也是要有style的啦!轉眼間,我已經被一裙唸唸有詞的人包圍了,那就讓我擦點護唇膏轉身繼續上路吧!

廟方的愛心傘!NO!
我希望是仙女乘傘而下,來實現眾人們的願望了


我喜歡他們的廟願意與很多不同的活動結合,讓廟不是只有單一功能,而是融入民眾生活。
我這個在寶藏巖賣水果的傢伙,在跳蚤市場裡跟買了5個水蜜桃的老太太硬請她賣了一個給我,誰叫商家一定要我買5個,我只要一個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