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et Me

志於道,據於德,依於仁,游於藝。 不讓身體的舒適停止了心的冒險。讓我在我的旅程中再次遇見自己。

Wednesday, April 18, 2007

一次,在東京涉谷O'EAST live house後台。形形色色的樂手們隨意聊天,我注意到一個很年輕卻很大器的樂手,首先,他坐姿端正,目光耿直,“不喝酒“,與朋友不喧譁地談話,再來,我注意到他的手指,他的中指與食指變形,有一個彎度而且變短,腫腫的,啊!我知道了,他是DJ,到他演出時,我就去前台看(他們的後台是很多房間,房間內有大電視可以看到舞台上的演出,後台到舞台要走長長的走道),嗯!真的很棒!他的節奏跟音樂很有風格,已經超越什麼接歌接的很順這種評論了,演出完後,猜怎麼著?對,謙虛的,清醒的離開,離去前,他的經紀人給我一張他們即將發行的DVD,回到台灣,看完之後相當熱血,這張DVD可以看出他的專注,以及東京Underground Hip-Hop的氣氛,很棒!!去年,在Fuji Rock他的演出時間是凌晨,我這個沒用的傢伙因為看一整天的表演太累,在帳篷內睡死了,沒有“跳“到他的演出,非常扼腕。看著他越來越成功,我相當為他感到高興。他是DJ BAKU。

Gypsy Jazz吉他手Django Reinhardt因失火而喪失2根指頭,他再重新適應吉他,依舊繼續創作。

血肉之軀這一生,到底是為了哪樁?修得美美的指甲,保養得白嫩的雙手,然後呢?手要拿來做什麼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