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et Me

志於道,據於德,依於仁,游於藝。 不讓身體的舒適停止了心的冒險。讓我在我的旅程中再次遇見自己。

Wednesday, April 18, 2007

The Straight Story + Lords of Dogtown



大學時候好愛看David Lynch的電影,那些壞份子的氣味,真是牽引著我的每根神經。這部卻截然不同,今天會拿出來說呢,是因為最近我和好友幫助一些自助旅行者在友人家居住,而這些年輕人卻相當煩人,完全不懂人為分際,我的老天爺啊!看看電影吧!



這部片拍得太棒(攝影師拿機器滑滑板跟在滑板者後面拍),衝浪+七0年代+Jimi Hendrix,喔差不多就該是部好片了。青春歲月,有血有淚,我認為,年輕,就應該有這種瘋狂的經歷!!

你說我矛盾?我當然是!

2 Comments:

  • At 12:13 AM, Blogger Miao said…

    雖然不算老,但是說到"年輕就該如何"時,不免心虛難堪。前中年期又該怎麼過呢?

    我要看史崔特先生,雖然剛助人備受蹂躪,我的遊記正開始記載受助經驗。

     
  • At 10:07 PM, Blogger 志於道,據於德,依於仁,游於藝 said…

    no conversation 一篇感謝妳的陪伴,心疼妳一起受苦啦!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