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et Me

志於道,據於德,依於仁,游於藝。 不讓身體的舒適停止了心的冒險。讓我在我的旅程中再次遇見自己。

Wednesday, April 25, 2007

NO CONVERSATION

一切肇因於我的婦人之仁,將自己陷入一個局面。
與不對盤的人同桌對話,他們通常非常有本事的在張開口要發音的瞬間將我惹毛,最好的解決之道,就該當機立斷地,選擇龐克路線--“開心地“搗亂一切後離去,回家關心我爸。這些以為是我朋友的人,可能搞不清楚到底哪裡得罪我,其實,無所謂,不必探求,就像我不必讓你了解是一樣的,大家別浪費時間。最後,我還是感謝這些人的,因為這種憤世嫉俗的心情很久沒爆發了,偶爾享受一下,不錯。但這種爆發點,是隸屬嚼之無味的點,也不必久留,就讓我滾回音樂與文字裡,讓下流,扭曲,顫抖.....各式情緒讓我爆發,有意思多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