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et Me

志於道,據於德,依於仁,游於藝。 不讓身體的舒適停止了心的冒險。讓我在我的旅程中再次遇見自己。

Thursday, April 26, 2007

腦內分類整理

最近聽Beastie Boys想起了03'年那天在松山菸廠的點滴,想起intergalactic這首歌前奏一出我開心的感覺(有時候當下的開心在數年後想起時,自己會發現,數年後才更清楚那個開心到底是什麼程度的開心),想起拍戲一整天一直怕沒能去看,直到知道收工時間可以趕的及開唱的時間那種興奮,想起...........
演唱會隔天,我帶著前夜的夢幻在拍戲,Adam竟從我面前走過,我冷靜地打個招呼,他問我在拍什麼,我說電影,我說昨晚很棒,我還要了簽名,媽呀!

媽呀時刻在腦中整理出來:

A嚇人的巧遇
2003年紐約Magic Shoes店內,當Kim Gordon轉過來,我看到她後,緩慢的問她,妳是kim嗎?她說是之後,我一時間不敢相信自己認得出來(我聽音樂不太認人的),開心的合影後,並告知她在台灣很多人期待sonic youth來演出。

2003年紐約village voice演唱會,modest mouse演出時人山人海,我看到soundman是數年前與June of 44一起來地社演出的人,我驚訝我還認得出他,演出完,我去舞台邊,我跟他打招呼,並問他(我想確認),他說是,他驚訝地要我等他,可惜啊,朋友在等我,要幫人慶生什麼鬼的,我就走了。

B奇異的經驗
2003年紐約Cat Power戶外演出結束,她非常虛弱,她看到我(從廁所出來),認出我,就拉著我,希望我陪她到她的車子那邊(我還納悶於她周圍已經圍了一堆朋友了,我沒什麼用吧?),要我等她,我看到一堆人都想跟她玩,我想走了,但在她的堅持之下,我坐上了加長型禮車(奧斯卡典禮等級)在紐約市區作樂,直到半夜,連Calla主唱都出現了。

2004年Jon Spencer來台,在後台他要我幫他畫眼線,我想幫他找鏡子,但他說我畫畫就可以了,我就顫抖地執行了這個任務,演唱結束,由於道奇車又放器材,所以很擠,我安頓好大家,正要走去坐巴士,Judah問我要去哪,我說坐大巴士,他說他要跟我去,後來他坐我旁邊時,竟輕鬆的唱起情歌,把他的soundman嚇了一跳,soundman隔天難掩驚訝告訴其他團員。(因為他們團員處的很差有一陣子了,臉都很臭,而Judah又很久都處在半封閉狀態)寫到這,我突然想到,我有教訓Judah,我說歌迷感受得到你們的不睦喔!後來他在機場還打電話給我,對話內容已經忘記。但我記得他的吉他彈得很有意思,有他外表保護自我下的柔情,在音樂裡,有那麼一瞬間,團員之間跟樂迷們都非常愉快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