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et Me

志於道,據於德,依於仁,游於藝。 不讓身體的舒適停止了心的冒險。讓我在我的旅程中再次遇見自己。

Friday, May 11, 2007

夏遊



我的登山友伴BG邀我到她淡水家附近遊玩,今天並沒有如以往挑戰我們的極限,而是輕鬆的騎機車在山中遊走。

超肥的臭青母


又一條青蛇正在過街,我倆壯膽一番,上前觸摸,青蛇的頭瞬間上揚,我倆齊聲大叫向後一跳,嚇死,立刻吹油逃離現場。
去年放生的那條溫馴的青蛇不知道有沒有交配到,希望她在交配季節是大家慾望的辣妹。oh ~yeah~


(我倆一致認為,以我們的知識判斷確知那是無毒溫馴的蛇,但我們還是怕,是因為我們從小被大人嚇大的,至今,如果我聽到路上的大人以一種愚蠢的權威嚇小孩:叫警察來抓你喔。我會氣到不行,媽的!!!)

滿地棉花,有孤寂靜懿的美感,也讓我聯想到自以為是的拍片工作現場都沒清理。


鼻過敏患者第一階段測試


BG變魔術!快成功了,我看到羊耳朵了。


嗯~Life's GOOD.


我幻想的房舍中,屋後有一條這樣的小溪。推開屋後的竹門,赤腳踏在草上,一屁股坐在樹下,腳泡在溪裡,看著書或者午睡,旁邊有切好的西瓜等我,隨時抓食,這是我心中“理想的下午“。

當我想脫光泡水時,BG想帶我去看別的東西。(跟專業導遊出遊都是這樣嗎?哈哈)

BG希望今天可以將你的煩憂帶走一點!


下山後去市場克了西瓜後,轉往金山吃海鮮大餐!
嗯~Life's GOOD.

ps遠眺淡水河,看到巨大的船,感到不解也很好奇,今天才知道她是皇后號,昨天首航。

3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